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校園群毆案‧17學生獲釋


14-8-2010

(柔佛‧新山)新山郊外嶺國中17名涉嫌群毆事件的學生,在他們的家長保釋下,於今日(週六,8月14日)早上陸續離開了新山烏魯地南警局。這些學生的延扣令是於週六屆滿。地不佬區國會議員鄧文村表示,根據警方的說法,警方仍未停止有關案件的調查工作,並會在必要時傳召獲釋的學生協助調查。鄧文村週六在他的助理林益磐和新山中區市議員張瑞榮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探望在群毆事件中,受傷入院治療的覃同學。

提醒學生勿加入私會黨

他除了向覃同學瞭解事發經過外,也提醒覃同學不要加入私會黨,並叮嚀覃同學若遭遇私會黨黨徒逼迫入黨應立即通知家人。另一方面,鄧文村說,他將於下週一或週二,前往郊外嶺國中向校長瞭解情況。“馬華地不佬區會署理主席邱思祥之前已在電話上和校長溝通,所以給校長一點時間,讓他去調查這個事件。”他表示,他在縣行動理事會上,針對私會黨入侵校園的事件提出討論。警方很擔心私會黨已經滲透學校,影響同學的學習。他指出,會在警方完成這起案件的調查工作後,向警方瞭解情況,以確認是否真有私會黨入侵校園,以及校園是否存在私會黨的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