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鄧文村:提倡珍惜生命‧正信宗教引導人們向善


新山佛學會主席廖番根(右2)贈送紀念品給鄧文村國會議員與顧問老師蘇克信(左),左2為籌委會主席紀佳妤,右為教育主任陳志勤。(圖:星洲日報)



(柔佛‧新山23日訊)地不老區國會議員鄧文村表示,宗教提倡珍惜生命引導民眾向善和向上。

他說,認識正信宗教是幸福的,因為宗教提倡珍惜生命也引導我們向善和向上。他舉例說日前新聞報導一名青年通過面子書倒數自殺事件,反映了該青年對自己所為缺乏責任感,辜負了養育他多年的父母。他借此機會提醒青少年,在任何時候做任何事都不應讓父母擔心,因為這是做為子女的責任也是孝道。

鄧文村對新山佛學會重視青少年的教育表示讚揚,因為有素質的青少年是我們未來的希望。

他是為新山柔佛佛學會舉辦的第七屆青少年佛學生活營主持閉幕時致詞。他也撥款五千令吉以鼓勵理事會多年來對佛教教育的奉獻。

廖番根:別忽略宗教教育

新山柔佛佛學會主席廖番根致詞時表示,現今社會已生病了,資訊的開放帶來社會的繁榮也帶來許多不良的後果。因此他懇請家長們不要忽略宗教的教育,多鼓勵子女接觸正信的佛教。

這項由該會佛青之友籌辦的三天兩夜生活營,共吸引了82名來自不同學校的中學生參與。生活營活動豐富,即有學佛行儀、生活輔導、升學情報、佛曲團康等。

生活營講師有宗教導師開繼法師、心靈導師紀佳妤、學長楊一龍、陳建偉和蔡思玲等。柔州馬青技職局講師也受邀為學員介紹技職教育的選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