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鄧文村:民眾無需擔心

柔佛‧新山(5月17日訊)福林園覺明寺今天推展的“匯聚十方、護世息災”轉經輪全長2千呎,約200層樓高,內附108幅觀音菩薩聖像。

今早,該寺邀請到地不佬區國會議員鄧文村、上議員邱思祥、福林園賽峇峇讚頌組主席克利斯南、優景鎮區州議員拿督阿都哈林的特別助理陳聰明、志願警衛隊隊長吳添成及馬青地不佬區團團長楊建興等,共同主持推展議式。

鄧文村在會上宣佈撥款5千令吉,充為覺明寺舉辦衛塞節的活動經費。

覺明寺的覺明經典文化教育中心成立只有8個月,學生人數已多達186位,還有數十位志工老師。配合舉行衛塞節浴佛園遊會,主辦單位同時舉行學生美術作品展,展覽會展出共15種類的多幅學生畫作,包括感恩卡、書籤、恤衣創作及春聯等。

該寺較早前,成功舉辦一場捐血運動,並且為新山中央醫院血庫籌獲約100包血液。

鄧文村:民眾無需擔心
政府不允炒作宗教議題

鄧文村表示,民眾無需擔心一小撮政客藉助炒作宗教課題,以達到混亂視聽的政治私己目的。他說,在奉行民主制度的原則下,國陣政府並不同意這幫人的作法(炒作宗教議題)。

他也說,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是善良的,政治人物亦是如此;不少政治人物都抱著欲幫助更多人,致力要為社會帶來和平與穩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