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政治演说馆理事到柔南交流会



七月十六日讯:百合花园太子楼(新国泰)

邓文村 国会议员 致词摘要:

一)政说馆的活动为马青注入活力,动力并发掘与培养新的人才,不仅为马华,也为社会做出贡献。
二)我们在一些场合看到人们强词夺理,狡辩甚至是刻意误导群众的“诡辩”,用似是而非的论调,歪曲事理,昆乱视听,用以打击对手,击败对手。这些都不足为训,不应该仿效。
三)在网页上有不少反对党及政治人物的说辞都把狡辩,诡辩,强辩的技巧发挥到最高境界。这些似是而非的指控,言论不知误导了多少年轻, 甚至可说是祸国殃民。
四)马青团员须善用剖辩,剖析事理,让真相大白,全力打击似是而非的言论,拨乱反正,挽狂澜于既倒,为社会的真理,正义而斗争。年轻人必须永远站在真理和正义的一边,社会才有希望,国家才有希望,组织才有希望,马华公会才有希望。我们绝对不能掩起眼睛盖话,背着良心说假话!

最后,我代表地不老区会欢迎政说馆总团理事会访问地不老马青区团政说馆,给他们打气,鼓励与指导。马青同志们不怕打击和挫折,一定再接再励,大胆承担起社会良知的责任。你们的正气将会吸引更多年轻朋友加入支持国阵的行列。为人民,谋安宁谋幸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eneric tramadol online tramadol liver - order tramadol arkans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