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国会议员与县教育局官员交流

邓文村国会议员,邱思祥上议员,陈鸿华市议员,张瑞荣地方政府顾问以及国会议员秘书林益磐博士一行人于昨日前往新山美家乐公主城巴西古当县教育局办公室与县教育局官员Puan Zaiton binti Idris会面和交流。

在这次的拜访中,国会议员向刚上任3个月的Puan Zaiton了解该局管辖地不老国会选区内各源流、中小学的学校。该局表示,直至目前为止共有35位官员负责在该局参与运作,而当中约15位官员也负起监督、巡视学校的工作。

此外,邓文村也与县教育局深入探讨师资、学校纪律、课室不足、学生破坏公物等等问题。Puan Zaiton在感谢国会议员一行人拜访时呼吁大家若遇到任何问题,可以直接与县教育局联络,她希望各方能互相合作。


:: 任何关于教育课题可联络邱思祥上议员019-716 859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