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Breaking News - 好消息 (11、10、2007)





茂奥斯町Jalan Mutiara Emas 8 的土崩的路段在国会议员积极的争取下终于可以复工。今天下午两点之前下了倾盆大雨。但是,当各报记者和国会议员莅临土崩现场推介开工仪式时,由于出席的居民与厂商代表众多感动了老天爷而两点三十分时,不但没有雨水而且还艳阳高照。使记者招待会顺利的举行。出席的还有MBJB的Pengarah Kejuruteraan, HJ Sulaiman与其部门官员。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好消息。mbjb布告栏说8/10/07将开始进行工程,抱歉-到今天16/10/07早上11am了还没有人来开工,工程真的能如期完工吗?
yb有派人来监督工程吗?请跟近这庞打开销的工程,因为将近年尾单心暴风雨的来临会导致土崩越来越严重。

Anonymous said...

谢谢您的帮忙。我们会跟进。如有最新的讯息。可即刻通知我。DR LIM 0127867888。

Anonymous said...

今天19/10/07星期五的早上第一天开始有两辆挖泥机进行挖泥工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