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市會人員出馬‧住家蜂巢消除



市會人員出馬‧住家蜂巢消除
2008-09-21 11:46


市議會人員在屋頂噴藥水除蜂。(圖:星洲日報)

日期:19/9/2008時間:晚上7時50.地點: 新山福林圓倫比亞十九,門牌29(單層排屋)
(柔佛‧新山)新山福林園倫比亞19路一單層排屋出現蜂巢,地不佬區國會議員服務中心在瞭解情況後,安排了市議會派員消除。
出現蜂巢的是門牌29號的單位。919日上午9時10分,地不佬區國會議員服務中心兩名負責福林園區的特別助理沈光明與謝盛強,聯同一名62歲的黃姓販到出現蜂巢的單位視察後,安排市議會人員法基爾於晚上7時30分前去除蜂巢。整個行動花費了半小時。
居民感謝地不佬區國會議員服務中心的幫助。
地不佬區國會議員服務中心主任林益磐博士,感謝新山市議會滅蜂小組迅速行動為民解困。
他表示,往後福林園地區的民生問題,居民可聯絡服務中心特別助理沈光明 ( 019-728 0020 ),或謝盛強 ( 012-786 2221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