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邓文村巡视地南河‧了解地南新村涨水根源

由星州日报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42249转载至部落格:


(柔佛‧新山)地不老區國會議員鄧文村一行人,於日前巡視位於地南新村一帶的地南河,實地瞭解該地區時常面對涨水問題的根源。同行的包括地南新村村長鄭己華,新山中區市議員張瑞榮,地南村委會財政丘德富等人。

國會議員一行人除了視察該河流外,也視察附近的幾個發展工程,其中包括正在施工的地南村委會活動中心和新村甘巴斯路的排水系統。

鄧文村讚揚水利灌溉局在世紀大水災後,採取積極和正面的態度,施工修復已被河水侵蝕的地南河岸。此工程除了能夠惠及地南新村居民外,也直接解決了長年累月在地南新村低窪一帶發生的嚴重漲水事件。

鄭已華:考慮及研究美化河流

鄧文村強調,除了他本身,地方代議士和前任新山中區市議員邱思祥上議員都在這幾年裡,不斷的向水利灌溉局官員商討如何解決地南一帶居民的困擾,如今工程進展也已接近完工了。

他在現場也不忘讚揚居民的合作和體諒,促使工程能夠順利進行。鄭已華村長也補充表示會考慮及研究美化河流的可能性。他也表示必須視居民的意願和支持才能進行。
星洲日报 12.09.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