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提防怪叔叔活动‧新山东北区千人出席 12/04/2008

由星州日报 http://www.sinchew-i.com/sciWWW/node/16673?tid=43 转载至部落格:

林錦發(左3)移交紀念品予開幕鄧文村(右3),並由陳書北(左起)、陸耀榮、邱思祥和鄭金財見證。(圖:星洲日報)

(柔佛‧新山)《提防怪叔叔》關心兒童安全運動今日(週六,12日)早上在新山寬柔第五小學舉行,這個活動獲得民眾踴躍支持,出席人數超過1000人。

這個活動是由《星洲日報》舉辦,贊助商Super Coffeemix市場有限公司。西北區活動13日舉行新山區的《提防怪叔叔》關心兒童安全運動共有2場,新山東北區的活動已於週六早上8時舉行,新山西北區的活動將於週日(13日)早上8時,在士姑來國光華小舉行。

新山東北區活動的開幕嘉賓是團結、文化、藝術及文物部副部長鄧文村;他也是馬華地不佬區會主席。活動協辦單位是警方、柔佛州防範罪案基金會、馬華地不佬區會、馬華巴西古當區會、新山東北區9間華小和董家協。

週六早上進行的活動有小朋友填色比賽、《提防怪叔叔》短劇和講座、警方展覽會、《星洲日報》小遊戲攤位等。

星洲日報 2008.04.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