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被匪推入电房遭灼伤 承包商不治 13/04/2008

由光华电子新闻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8/04/13/120.html 转载至部落格:

(新山13日讯)日前疑被劫财并被匪徒推入电房导致全身几乎灼伤的承包商林钟盛,由于伤势过重,昨晚10时40分在新山班兰医院加护病房里不治。

死者哥哥林钟祥今午接受记者询问时,如此表示。他说,对于弟弟的死讯,他其实早有心理准备。

林钟祥指出,在美国如此医药先进的国家,其医院面对身上有60巴仙灼伤的病患,便感到异常棘手,何况弟弟全身灼伤程度高达90巴仙!

林钟祥表示,一切事情办妥后,他们将会把弟弟的遗体运送至霹雳太平家乡处理。

对于林钟盛的死讯,家属心情都非常沉痛,相信情绪上一时无法释怀,死者父亲林明龙再次针对新山治安状况大发牢骚。“这边夜晚的游艺场都没有人影!”

林明龙披露,他下来新山这么多天,发觉新山人晚上都不敢带家人出外散心,与其家乡夜晚的太平相比真是天渊之别。

同时,林明龙也不满警方办事态度,还责备柔佛警察“睡觉”。

另一方面,团结、文化、艺术及文物部副部长邓文村、上议员邱思祥二人也相当关心此事,今日也来到新山班兰医院慰问死者家属。

邓文村表示,警方答应他会加快调查等相关工作,并在今日星期天下午,尽量安排法医为家属验尸,让他们能够尽早领回死者遗体。

他说,警方将与医院方面密切的合作,并针对死者的案情,以全方位角度来调查此事。他补充,警方也答应最迟明天完成事件的调查工作。

邱思祥表示,此事情况复杂,死者当时是独自一个人,完全没有目击证人,对于死者的遭遇,家属完全不了解。

据了解,林钟盛本月7日大约凌晨6时30分,在新马第二通道(Second Link)一带,怀疑遭到2名印裔匪徒持械抢劫,被抢走新币7至8000新元,却不知何故,身体被严重灼伤90巴仙。

又据未经证实消息指出,林钟盛后来是被匪徒推入电房,才会导致本身被电亟伤。

由于林钟盛从被打劫至被灼伤的过程,间中缺乏许多人证物证,而警方目前仍未确定其真正死因,使得事件疑点重重,令外界百思不得其解。

■ 邱思祥(左1)、邓文村(左2)在医院慰问死者林钟盛的家属。(图:光华日报)

光华电子新闻 13.04.2008

No comments: